蓝莲花

从未学过画的人想画画
爱花爱画爱diy爱旅行爱妈妈爱诗和远方爱阳光爱摇椅爱咖啡爱茶爱生活爱一切美好

赵大人府日常(之二)停红烛

       陕甘总督续弦,娶的却是泾阳首富吴家东院的寡妇!他曾经的内亲寡嫂、后来的金兰义妹?这桃色消息传播得比风还快。无数道学家摇头、卫道臣扼腕,好好的一个社稷重臣、朝堂新贵,什么名门淑女娶不到,怎么偏偏要做这样的荒唐事?简直道德沦丧、大逆不道。无数好奇、指点、嗤笑中,赵白石一身吉服昂首挺胸骑在马上,八抬大轿风风光光的迎娶周莹回家。笑骂由人,爱我所爱,一往无前。
        赵府张灯结彩、红烛高烧、宾客满堂。赵白石端严正气的脸上抑制不住的喜气,仗着酒量本豪更是酒到杯干,祝福收了无数,好歹被有眼色的师爷拦下众人终于送入洞房。
        赵白石大步走入,满堂红彩让他有些眩晕,他的新娘周莹一身大红喜服蒙着盖头端坐床边。他正想着难得她能安静坐这么久,就发现她的脚正一下一下磕着床下沿,不由失笑。幸福近在咫尺,心脏仿佛要破胸而出。他双手竟有些微颤抖,小心翼翼地掀起火红的盖头,触目是那日思夜想、狡黠妩媚、甜笑不止的脸。她笑嗔道:“做什么呢那么慢?害得我快闷死了,快给我……”她似还想说什么,未及出口,嘴唇已被他的炽热气息封堵。一个悠长如梦一般的长吻,如火的灼热令她战栗。爱恋十余年的心上人就在眼前,压抑多年的情欲如洪水般爆发,天理轰然崩塌,人欲肆意弥漫,他的手如触碰精美的瓷器般无限爱惜、小心翼翼,火热的身体却诚实地欺上去牢牢缠住再不放过。这一刻等待得太久,来得太迟,但它终于还是来了。
        窗外夜沉如水,花开月圆,窗内玉堂光耀,满室生春,风光旖旎,柔情无限。
        夜更深了。
        他不敢睡去,只怕一阖上眼那人儿就蝴蝶一样飞走不见;他不愿醒来,只怕一睁开眼这美梦就留在黑夜里不再回来。“答应我……永远别离开我……”。他铁箍一样的手臂整夜环着她不肯放手,就这样,到永远吧。
————————————
拼命跨越编剧,给他们一个结局,这算你们要的糖吗?
       

评论(9)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